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4-03-28 10:45     (点击: )

3月27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健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办学发展、学校“双高”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校长刘珽,副校长秦怀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党办校办主任黄伟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珽代表学校对汤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以及学校的特色经验与做法。她表示,学校立足苏州,形成了多科相融,传统工艺美术专业与现代艺术设计专业并重的专业格局,为地方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积极推动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汤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以及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吸收兄弟院校在校园建设规划、“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工作。他希望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帮扶,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副校长秦怀宇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建设概况、设计理念、相关配套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尤其就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帮扶计划等进行了重点分享。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昀辰、人事处处长徐艾学、教务处处长李程分别介绍了学校思想文化、师资队伍和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参会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汤健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桃花坞木刻年画社、天工存艺坊等。

考察交流会场景

5CB5F

学校校长刘珽致欢迎辞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健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