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颜文樑纪念活动开幕式T台、动态展示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9-01 14:37     (点击: )

诚信金泰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受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的学校颜文樑纪念活动开幕式T台、动态展示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CXJT2022-XQ-C-009

二、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贰万壹仟元整(¥221000.00元)

三、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学校颜文樑纪念活动开幕式T台、动态展示。

采购需求:学校颜文樑纪念活动开幕式拟于2022924日举行,其中涉及到开幕式T台搭建、灯光、动态展示等。

服务期限:2022922日之前完成活动现场搭建,2022922- 24日负责现场运营及统筹。具体开始提供服务时间以采购单位通知为准。

服务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内)。

四、磋商响应单位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在购买磋商采购文件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公司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为代理人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至获取现场核查。

注: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

六、磋商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份,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七、磋商采购文件发售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98日,每日9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八、响应文件提交

1、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20229131330-14:00(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291314:00(北京时间)

3、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苏州市吴中区石湖景区东入口北商业街A2

九、响应文件开启及竞争性磋商时间

1、时间:202291314:00(北京时间)

2、地点:苏州市吴中区石湖景区东入口北商业街A2

十、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一、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诚信金泰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石湖景区东入口北商业街A2

联系人:刘胜、徐毅惠

电 话:15162389974 传 真:0512-68632370

2、采购人: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致能大道189

联系人:章诚

联系电话:0512-66503983

十二、发布媒体: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中标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投标人注意。


诚信金泰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

20229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