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5:49 宣传部    (点击: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泽森,以及谷升、胡宇飞同志到会指导。我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丽华同志主持。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党委班子认真组织学习,梳理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孙丽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我校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要求,领导班子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盼,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省委第十指导组谈心谈话、调研座谈中反馈情况,深刻剖析问题,重点查找了政治方面、思想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从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着力筑牢思想根基;狠抓作风建设,着力增强宗旨意识;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孙丽华书记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范卫东校长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敢于自我剖析,敢于相互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邱泽森副组长对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邱副组长指出,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邱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问题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邱副组长对我校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实效;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孙丽华书记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邱副组长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扎根姑苏大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国际有影响力”的艺术类高水平高职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服务文化强国战略而努力奋斗。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一

邱泽森副组长作点评

党委书记孙丽华作检视剖析

校长范卫东作检视剖析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作检视剖析

纪委书记朱伟方作检视剖析

 副校长周东华作检视剖析

 副校长刘珽作检视剖析

党委委员、美术学院书记陈俊作检视剖析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魏钦作检视剖析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昀辰作检视剖析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