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深入二级教学单位检查指导复课复学工作
2020-04-23 11:30 质量控制处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全省2020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4月16日-23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分组赴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4月16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三个检查指导组赴各教学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复课复学准备工作及教学空间、实训工作室空间安排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教室和实训工作室空间整理、桌椅间距、制度和要求上墙、防疫物资准备、公共空间消杀以及疫情防控值班和台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细化的要求。

4月23日,是我校开学教师报到日,为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各教学单位师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与及时处理教学与管理一线仍然存在的困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又分组赴各教学单位,开展开学巡查与座谈工作。在巡查的基础上,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疫情防控与师生报道开学的准备情况,询问了工作落实中需要统筹协调的困难,重点强调了空间消杀工作和人员值班值守安排,以及学生进校后,如何实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教学与实训空间开放管理等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工作务必落实、落细。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下复学复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压紧压实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复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安全有序。同时要对标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统筹兼顾,积极作为,夯实责任,攻坚克难,以党建为统领,以“中特高”和“双高”建设为中心,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孙丽华、副校长周东华巡查手工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

校长范卫东、副校长刘珽巡查视觉传达学院、服装设计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

纪委书记朱伟方、副校长毛锡荣巡查环境艺术学院和数字艺术学院

党委书记孙丽华在视觉传达学院检查指导

校长范卫东在环境艺术学院检查指导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在手工艺术学院检查指导

纪委书记朱伟方在服装设计学院检查指导

副校长周东华在工业设计学院检查指导

副校长刘珽在数字艺术学院、公共基础部检查指导

副校长毛锡荣在美术学院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