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
2021-03-16 09:44 质量控制处    (点击: )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掌握开学以来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组织、教学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了解教学与管理一线对学校创建“双高”项目的意见与建议,根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3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孙丽华,校长范卫东,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纪委书记朱伟方,副校长周东华、毛锡荣分别带领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四个小组赴8个教学单位和所有教辅行政部门,深入基层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

走访与座谈中,校领导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落实防疫中存在的困难;详细询问在线课程实施以及线下教学组织等情况;实地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文件上墙、教学仪器设备到位、教学环境布置等;听取了解教学与管理一线关于“双高”“中特高”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意见与建议,指导深入开展高水平高职院校以及高水平专业建设。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对相关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就本学期如何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思路与举措,回应了校领导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职责。校领导还分别带队走访了各行政管理部门,对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工作落实到位,教学工作(在线课程实施以及线下教学组织)有序开展,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已进入常态运行,全体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产教融合以及“双高”建设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进取,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中,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委书记孙丽华、副校长周东华带队走访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等部门

校长范卫东带队走访视觉传达学院、公共基础部等部门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带队走访环境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等部门

纪委书记朱伟方、副校长毛锡荣带队走访服装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部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0512-66508557(信息中心)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