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融·通”—我校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开幕
2022-05-29 12:51   宣传部   (点击: )

2022届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于5月28日开幕,本次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展期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3日,同期学校7个专业学院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也在各线上平台开展。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省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本次毕业设计展工作。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落实毕业设计展各项工作,确保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和线上展出的效果。

本次学校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以“融·通”为主题,寓意我校自2019年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后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群建设为龙头,织好现代艺术设计与传统工艺美术“双面绣”,推动学校教学多科相融互通,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新面貌。

2022届毕业设计创作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贵州帮扶、雄安文创、江南文化等主题开展。在145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近1800名毕业生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完成毕业设计作品1230件(套)。学校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遴选了各专业学院优秀毕业设计96件(套),是学校“中特高”建设阶段性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各专业学院通过各类线上平台进行了本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展示。手工艺术学院以“守艺进行时”为主题,美术学院以“笃初诚美”为主题,视觉传达学院以“破茧而生”为主题,环境艺术学院以“新日常”为主题,服装设计学院以“起而行”为主题,工业设计学院以“同﹒行”为主题,数字艺术学院以“启山林”为主题,展示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2022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

手工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美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环境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视觉传达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服装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数字艺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工业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部分)

二级学院线上优秀毕业设计展场景(部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