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22-06-16 15:17   宣传部   (点击: )

6月1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13 号)要求,对学校“双高”建设项目进行中期绩效考核检查。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以及全体校领导、一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组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丽华热烈欢迎简祖平一行来我校莅临指导,并重点围绕专业特色、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孙书记介绍说,学校专业特色鲜明,形成了多科相融,传统工艺美术专业与现代艺术设计专业并重的专业格局;学校立足产区,积极为地方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完善校政行企协同创新的产教融合办学新机制,并致力于苏州传统文化和民间工艺保护、传承。孙书记希望以此次“双高”中期绩效评价结果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组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双高”中期绩效考核的目的,希望通过考核总结好的经验和特色做法,聚焦绩效,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校长范卫东代表学校以《追求卓越 充实光辉》为题,以“一根针,绣出繁华人生图;一把锤,敲响苗乡致富曲;一场秀,掀起中国时尚风”为切入点,从项目总体实现程度、任务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实现绩效目标采取的措施、特色经验与做法、问题与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范校长表示,学校将以“双高计划”立项建设为契机 ,紧密围绕苏锡常都市样板圈,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国家战略,全面融入国家职业教育综合改革高地建设,打造艺术设计职教标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汇报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座谈(访谈)、现场考察等方式,对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对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效果等进行绩效考核,并实地考察了“双高”建设项目重点专业群的实训情况。

汇报会现场

党委书记孙丽华致欢迎辞

专家组组长、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讲话

校长范卫东汇报“双高”建设情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