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10:08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2023年2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卫东主持会议,副校长毛锡荣作为党外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周密细致部署,通过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范卫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问题原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敢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范卫东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简要回顾了民主生活会的历史,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党内民主生活,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表示要从有没有达到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的高度;有没有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有没有从学校当前的“双高”地位和发展愿景着眼;有没有发现与学校事业发展不适应的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忧患意识;有没有发现和纠正自身缺点的能力、提高“四自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能力等方面考评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范卫东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聚焦学校的事业发展、聚焦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聚焦自身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坚决克服自身的不足和缺点、坚决纠正工作中存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衙门作风”、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防范各种风险挑战,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为把学校率先建设成为艺术类职业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