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班学生赴企业参观
2022-01-08 14:06   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

为让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深入了解专业就业方向,提高学生的就业积极性,12月29日下午三点,环境艺术学院联合清洲装饰集团,组织学生赴集团内部参观学习。通过“实境课堂”,帮助毕业班学生了解行业企业文化,熟悉企业结构。活动由环境艺术学院孙巍老师、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李燕萍老师带队。

在参观过程中,清洲装饰集团带领毕业班学生参观了集团设计部、市场部与网销部,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也为毕业班学生作了部门介绍和部门职能定位。学生现场积极咨询了薪资待遇、晋升机制等问题。现场有六成同学对网销部与市场部感兴趣,并留下了个人简历与联系方式。

参观完毕后,清洲装饰集团组织招聘专人在会议室,为前来参观的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培训课。课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了行业发展,同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授了面试技巧与择业策略。

通过此次实境参观,环境艺术学院“引进来,走出去”的就业指导过程性教育成效显著。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高质量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的精准度和时效性。今后,我院将始终以“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就业工作的重点,协调学生和企业“供需”双方齐发力,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的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

参观现场

集团简介

择业培训

环境艺术学院毕业班学生参观清洲装饰集团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0512-66508557(信息中心)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