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例会
2022-05-08 09:41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战疫数月,已是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一个教学周,我院毕业设计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5月7日晚间8时,手工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召开毕业设计工作例会,会议内容主要是针对近期毕业班教学工作、专转本工作及毕业答辩、毕业展览等系列工作进行部署。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琛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班转本考试返校的安排事宜,并准备组织线上的毕业典礼;对于学生们日以续夜的毕业创作热情给予了肯定;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罗振春传达了学校毕业答辩相关安排,并强调了今年的毕业答辩统一为线上答辩,时间定在5月23-24日,嘱咐各班教师组织好答辩工作;手工艺术学院教务秘书李晓对学校教务处14号、15号、16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于推荐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推荐优秀毕业设计报告书和收集中特高专业群资源包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主持了本次会议,强调要细化毕业设计工作的每个工作节点、注重每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之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对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沟通,明确未来两周的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克服困难,努力完成毕业设计系列工作。

视频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