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线上毕业设计展示周开幕式暨学生毕业典礼
2022-05-31 10:53   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

5月30日上午,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新日常”主题毕业设计云展开幕式暨学生毕业典礼在线上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副院长覃池泉现场参加了活动。同时线上出席活动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学校产业教授顾宇先生、校外企业嘉宾、毕业班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佳瑜主持。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曹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们三年来线上线下交替学习完成学业,克服了重重困难,实属不易。第一次云毕业典礼给师生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及些许的遗憾,但是母校永远欢迎毕业生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母校和母校的老师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大家。

企业嘉宾苏州柯利达建筑装饰设计总监陈峰、有·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钦、苏州市软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甜甜、苏州天泽年华装饰艺术设计总经理陶萍、川木良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韩晓宇、一境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宋佳贺、苏州西木软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栗薇、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费宁、月和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陶丽萍、铭棠空间设计&黎铭设计设计总监黎铭、巢羽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梁小飞、平介设计创始合伙人杨楠、苏州米夏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粮等通过线上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肯定和期许,同时也预祝本次的云毕业展圆满成功。

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主题、毕业展情况,向354名身处全国各地的毕业班同学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指导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毕业班的同学们也提出了美好的愿景:你们生长的时代,是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是社会各方面急剧变革和发展的时代。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带动了艺术设计各专业之间交叉融合,技术与人才竞争也前所未有的激烈。但是,挑战和改变也意味着机遇,希望大家把握住机会,不畏险阻,奋力进取,早日实现你们的艺术理想。

园林景观系主任张亚萍代表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发言,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无论去往何方,都请牢记“充实光辉”的校训,脚踏实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牢记母校的教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建设中的时代新人,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019 级公共班张岚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发言期间几经哽咽,话语中是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同时也表达了永远不会舍弃在母校学到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记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永远不会忘记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不会忘记三年里最为灿烂的青春时光。

典礼上,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佳瑜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播放了由环境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与学弟学妹们精心录制的视频短片,通过短片回顾了2022届同学们三年大学生活的点滴,也通过短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学校只是大家生命中的一个驿站,毕业是奋斗的开始。三年前你们带着热血和激情选择了美院,三年后你们同样要带着勇气和智慧去奔向你们的选择,无论你对未来的期待是什么都请好好的坚持下去,路很长,风景很美,好好生活,踏踏实实的奔向你所向往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够汲取三年学业生涯中的闪光点,串联成青春赞歌的线,形成人生辉煌的面。

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们把如此特别的毕业典礼作为人生希望的开始,树起人生自信,不断奋勇向前,坚守初心,追逐梦想,抓住人生发展与民族复兴同向同频的难得际遇,无惧风雨吹打、岁月磨砺,在正确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筑梦远航。

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线上毕业设计展示周开幕式暨学生毕业典礼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副书记致辞

企业嘉宾视频致辞

环境艺术学院柳建华副院长发言

教师代表张亚萍发言

学生代表张岚发言

环境艺术学院宋灵副书记发言

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教师、学弟学妹祝福短片

会议现场及线上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