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07   公共基础部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1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书记杭海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记载着香港同胞作出的独特而重要的贡献。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

活动中,杭书记开讲“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专题党课,强调“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把握发展这一时代主题和党执政兴国第一要务,是大胆探索、创新创业的强大思想武器。在新的形势下,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