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教学委员会例会
2022-11-30 16:12   教务处   (点击: )

11月29日,学校教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例会,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学校教学委员会秘书长、教务处处长李程主持。

首先,李程对2022年度我校各教学单位申报参照C类赛事认定情况做了整体说明,指出今年各单位申报的参照C类赛事认定的赛事质量相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随后,教学委员会各位成员对我校2022年各教学单位申报的参照C类赛事认定情况进行了讨论。

本次教学委员会例会审议认定了2022年度我校各教学单位申报参照C类赛事清单,并对部分不适合认定的赛事提出了不给予教学建设成果奖励但可以给予一定积分奖励的建议,这有助于激发我校师生参与更有权威、更高质量赛事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我校教学建设相关工作,有助于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前进。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