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 后浪扬帆再启新程——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
2022-12-06 15:18   美术学院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校团委副书记陆庭、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房春波、分团委书记申雪瑾、团学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以及全院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学生代表张馨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陆庭致辞,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美术学院团学会成员认真高效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学骨干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团学骨干们能不断学习,继续服务广大同学,持续加强学院间、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在工作中与学生会共同成长。

此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讲话,他对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是继承并发扬团学会的优良传统,在学生工作中培育乐于奉献的情操、锻炼善于奉献的本领、养成勤于奉献的品性。三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勤奋好学,努力进取,发挥榜样力量。陈书记和申雪瑾老师分别宣读了第六届团学组织“优秀团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获奖名单并未相关部门和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向同学们表示祝贺。

主持人公布美术学院第六届学代会暨第六届团学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计票员统计并宣读选举产生的第六届团学会主要成员名单,新一届团学骨干潘凌鹏发言表示,学生工作是充实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也将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及业务能力,切实服务同学,从学长学姐手中接过建设团学会的重担。

在奏唱国际歌中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任学生会干部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饱满积极和认真负责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美术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校团委副书记陆庭分别致辞

颁奖现场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