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0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社会招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2022-12-16 15:32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12月13日,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社招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毕业典礼暨毕业作品展顺利举行。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程,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副院长罗振春、班主任杨雨童老师、朱心伊老师及全体同学共同出席,毕业典礼由罗振春院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程和手工学院院长赵罡首先向各位社招班学生表示祝贺。这个始于疫情,也终于疫情的班级,在三年的学习中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十分不易,希望各位在毕业后也能继续保持对手工艺的热忱,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王小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即使受到疫情影响,线下教学无法经常性开展,但学校尽可能在网课教学中安排了实践课程。三年匆匆过去,虽有许多不舍,大家在未来依旧会进一步努力学习,不忘学校的培育之恩。

最后校领导为各位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毕业展作品。

教务处李程处长讲话

赵罡院长讲话

副院长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王小川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

参观毕业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