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共奋进 砥砺前行新征程——我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23 15:27   团委   (点击: )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瑞耕堂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陆庭、七院分团委书记及校院学生组织代表一百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谢嘉怡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向参会人员汇报了一学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开展的活动、收获及不足,表达了对帮助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大会为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对校学生会优秀部门、月度之星、先进个人、向日葵优秀志愿者等进行表彰。

随后,任佳佳同学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开展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倡导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最后,陆庭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对参与竞选同学表示鼓励。他表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我革新,加强和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增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强化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意识教育、作风教育。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会,不断改进作风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奋勇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1169E

换届大会场景

E3D0

团委副书记陆庭总结讲话

24E79

颁奖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