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校级候选人汇报评审会
2023-10-20 16:20 团委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大力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年,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10月19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了学校2023年度“最美职校生”评选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昀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继玉、副书记陆庭以及七院分团委书记作为评审出席,评审会由团委书记施红斌主持。

前期,学校团委按照团省委、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自身专业特点,围绕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自强自立等关键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寻访活动,经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申报,共寻访出6位校级“最美职校生”候选人,将在评审认定后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推荐参评省级“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

评审会上,施红斌首先介绍了寻访标准、评审细则及候选学生相关个人简介情况。随后6位候选学生逐一用PPT从思想政治表现、个人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经历、获奖荣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情况汇报展示,并就评审老师有关问题问询进行了答辩。在汇报完毕后,评审老师们就学生汇报质量、事迹真实性、典型示范性三方面进行评分评议并现场公布初步评审结果,并将评审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此次“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宣传和表彰学生先进典型,用“最美”故事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充分展现新时代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通过活动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活力,加强了团员先进性教育,也是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校团委也将进行“最美职校生”事迹宣传,营造“学习青春榜样,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激励美院全体青年学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建设强大祖国的时代新人!

评审会现场

部分候选人汇报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