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3-10-24 10:05   公共基础部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持,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杭海军围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内容介绍、重点文章内容解读以及习近平宣传思想文化的理解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他谈到,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杭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当时要充分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收集整理能够真正反映师生安全感、幸福感的素材,同时反馈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正面引导,大力弘扬正气,牢牢把握课堂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