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开展“BIM技术引领装饰行业数字化革命”主题学术讲座
2023-10-23 15:56     (点击: )

10月19日,环境艺术学院邀请苏州苏高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宋灏在瑞耕堂举办了“BIM技术引领装饰行业数字化革命”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覃池泉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灵、副书记黄佳瑜、专任教师孙巍、顾平、顾勤芳、彭长武等老师参加,学院百余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宋灏讲解了BIM的概念及其在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的应用,阐明了BIM应用的直观性、协调性、高效性等特点以及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控制项目成本、提升建筑品质的优越性;同时,从迪士尼等多个实际案例着手,使同学们对于BIM技术与实际工程的结合应用有了更为形象生动的了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而务实,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BIM技术的相关政策、形势和作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BIM技术的浓厚兴趣和研讨热情。讲座最后,宋灏总经理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BIM技术,提高专业能力,增强竞争优势,增加就业渠道。

案例介绍

讲座现场互动环节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