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与教授面对面
2023-10-25 09:15   工业设计学院   (点击: )

10月20日,工业设计学院在B06-308举办了“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与教授面对面”活动。校关工委成员平国安教授、曹一华教授作为主讲人,与70余名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山华主持。

曹一华教授首先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学习的目标。曹教授认为大学学习就是从认到识的过程。他与同学们讨论了关于大学和中小学学习方式的根本差别和设计学习的根本目的,并指出了大学学习关于专业能力的素质目标,即“四能四会”——“能思会画”“能画会做”“能做会说”“能说会道”。

平国安教授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把握时代脉搏,对标国家发展,抓住发展机遇。通过讲述一些城市发展的经历,引导各位同学认识未来发展机遇无限,要对专业充满信心,同时要坚定信念,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

活动最后,曹教授和平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指明了大学学习的目标和学习专业的未来前景,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的疑问和对未来发展的迷茫。两位教授表示好好学习就是最好的爱国。

活动现场

曹一华教授发言

平国安教授发言

师生展开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