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大赛院内筛选赛
2023-10-23 11:27 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 )

为提高我院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18日中午,我院在B01-210会议室开展职业规划大赛院内筛选赛。

此次初赛为我院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校级职业规划大赛奠定了基础,参赛选手精心制作PPT,从自身的职业性格、兴趣、价值观、个人能力等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阐述了个人职业规划。选手们各展所长,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展现出对未来的踌躇满志。通过辅导员老师的指导,选手的职业规划得到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显著提高,相信在校赛中他们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赛后颁奖仪式上,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斌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他表示,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能够紧扣大赛主题,对标对表评分细则,突出自身的专业特色和特长,对未来职业生涯有着深刻的分析和思考。通过比赛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意识,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从中汲取经验,继续砥砺前行、在今后职业规划道路中行稳致远,为自己的职业之路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拓宽了学生的思路和视野,展现了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对未来职业的憧憬,促进了职业规划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也为数字艺术学院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体系锚定了发展方向。

数字艺术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院内筛选赛现场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

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