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圆满举办“跨越山海 扬帆起航”迎新晚会
2023-10-26 08:45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点击: )

秋水时至,百川纳海;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十二载的不懈追求,同学们实现了人生梦想来到了知识的象牙塔。10月23日晚6点,美术学院于学院大厅如期举办“跨越山海 扬帆起航”迎新晚会,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八方的2023级莘莘学子欢聚一堂,为全新的大学生活而欢庆。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教务秘书朱伊梦,助理辅导员相斐莅临现场,与全体新生共襄盛会。晚会由辅导员申雪瑾老师主持。

晚会伊始,党总支书记陈俊致开幕辞。他向全体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慎独慎微,勤学求知;勤学善学,朝益暮习,以学习充实青春,建构广博精深的专业知识体系。第二,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永不言败,坚持不懈;胸怀梦想,追寻人生目标。第三,胸怀理想,笃行致远;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为祖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灯火照亮夜幕,梦想点亮青春,晚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始。22级书画艺术3+2A班的高誉铭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令人心神荡漾,前行的路上,与子偕行,青春正好。书画艺术C班苏圆圆、樊玲玲同学等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动作轻灵,身姿活跃,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音符在空中跳跃,舞步在旋律中流转,今晚注定是一场青春的狂欢,舞台上的表演者灿若繁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后,陈俊书记在一片欢呼声中为同学们带来即兴英文歌曲《Shenandoah》,歌声悠扬,将同学们带向更广袤的世界。

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雷动。游戏环节欢声笑语,抽奖环节满载而归。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喜今宵言笑晏晏,共聚美院;盼未来逐梦青春,扬帆远航。少年有梦,敢于追着光奔跑,我们正青春,向着光,终将成为光。

陈俊书记致开幕辞

迎新晚会现场

歌曲、舞蹈异彩纷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