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31 15:4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朱文杰主持学习会。

朱文杰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方法路径,对今后开展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马院教师要立足教学和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教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郑英认为,要坚持先学和学深,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示范表率,挖掘提炼学生和身边有关民族团结、爱国奉献的故事,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黄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向党员教育、学生教育、社会教育纵深拓展,努力讲好民族团结好故事,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

其他教师逐一结合学习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种教学方式,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