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3年专业带头人国际化培训-职业教育发达国家职业教学法项目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3-10-30 15:26 服装设计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10月27日上午,由服装设计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国家级项目,2023年专业带头人国际化培训——职业教育发达国家职业教学法项目顺利结业。学校校长刘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红、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徐雪漫、培训班班主任张雨华、凌小青以及江苏省内30多所高职院校的40名参培学员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徐雪漫主持。

刘珽表示,通过14天的培训,根据教育厅对培训的要求,我们将研究法国、英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职业教育的专家邀请过来作讲座,精要概览的介绍了发达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使学员们能够初步了解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为江苏乃至全国的职业教育带来新的活力。培训虽然结束,但是交流才刚刚开始,苏州工艺美院愿为大家搭建一个教学、研究的平台,为江苏职业教育的国际化贡献力量。并祝学员们顺利结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借助平台优势作出更多成果,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事业。

徐雪漫宣读了本次培训项目的优秀学员名单,并祝贺张明泽、陈丽、李上康、徐然等八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优秀学员代表们发言,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关于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标准、课程评价、校企合作等内容都有涉及,拓宽了国际化视野,对今后的教学、比赛、科研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的课后保障工作细致周到,对培训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一点建议,将外国专家的讲义提前翻译好,并在课前发给学员,以便学员们课堂上能够有更高的参与度和更好的提问交流。

丁红对承办此次培训的服装设计学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培训学员的专业类别多、综合性强,老师们的见解和理念体现多维度,提出的意见也很中肯。苏州工艺美院承办的培训向来注重内涵建设,课程安排张弛有度,希望让大家留下美好印象。

结业仪式最后,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在线测评,测评后学员们互相交流,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DSC04072.JPG

2023专业带头人国际化培训项目结业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