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3-11-01 16:35 公共基础部    (点击: )

10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召开2023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杭海军主持,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杭海军首先感谢部门党外教师在过去一年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日常管理的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回顾了部门近期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部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位党外教师能够继续勠力同心、奋进笃行,直面挑战,再攀高峰,以自身的专业智慧、专业自信、专业贡献,助力部门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聚焦部门改革发展难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部门整体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提升自身水平,与所有教师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努力为部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杭海军认真听取了各位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的发言并积极做出回应。杭书记表示,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创新载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当好大家的“引路人”“搭台人”“知心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统战工作,为部门事业的发展,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