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寻访红色遗址 感悟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2023-11-01 15:35   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与传承红色精神,10月27日下午,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赴黎里古镇开展寻访红色遗址,感悟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了柳亚子纪念馆。1906年,柳亚子先生加入孙中山先生的同盟会,柳亚子与宋庆龄、何香凝并称为国民党“三贤”。作为著名的民主主义革命家,他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他为中国革命所作出的贡献,值得所有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和缅怀。

活动第二站是张应春革命事迹陈列馆。张应春、夏明辉、金佩扬等一批党员先锋代表,他们英勇地与反动统治者及帝国主义者进行斗争,最终迎来了黎里的解放。支部教师们纷纷被张应春“争取妇女解放,以天下为己任”“为党的事业作出一切牺牲”的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感慨,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我们重循革命足迹、重温烽火年代、感受战争残酷、重忆红色岁月活动让党员老师深受教育、感触良深、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发扬好传承好红色精神,从中领悟新时代奋斗精神,要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努力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