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4+0“”3+2“本科段教学学生座谈会
2023-11-02 17:23   教务处   (点击: )

为深入了解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本科段学生在校实际学习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11月1日召开了“4+0”“3+2”本科段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程主持,来自相关专业学院的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交流了进入本科段教学后自己的学习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围绕教学进度计划、课程学习中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作业量、毕业论文准备等具体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愿望。

“4+0”“3+2”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是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14年启动“3+2”项目,2016年启动“4+0”项目以来,目前已经拥有“4+0”项目1个,“3+2”项目5个,项目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积累本科教学经验起到了积极作用。面对实际教学运行和管理中出现的不足,教务处将向相关专业学院和合作办学院校通报本次座谈会的结果并对相关问题限期整改。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进一步提升“4+0”“3+2”职业教育贯通培养项目质量打下基础,学校将继续围绕项目合作双方的沟通、自身教师团队的建设等方面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健康稳定发展。


教务处处长李程主持会议

学生交流场景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