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会议精神  >>  正文
服装设计系党总支举办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2018-04-26 09:35 服装设计系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实施、落实本年度系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任务,4月23日下午,服装设计系党总支组织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国梦”这一共同梦想和“中国道路”这一具体路径,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逐步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第一集《举旗定向》对于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生动的诠释、深刻的论证,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举旗定向,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社会发生了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这些都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系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徐艾学书记最后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当前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清目标,踏实肯干,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

徐艾学书记主持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新的发展阶段举旗定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