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 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施方案
2017-11-21 12:27 数字艺术系    (点击: )

11月20日,数字艺术系召开党总支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落实部署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院的学习方案。方案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党总支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活动,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并座谈交流心得等。务必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系部实际工作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应时刻关注师生动态,加强对敏感问题和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解疑释惑。

中心组成员讨论确定了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安排。马书记对总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务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相关文件和报告,坚持做到“五个有”。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举办专题学习讨论会。组织师生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系部中心工作,谈感受,议思路,谋落实,利用多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学习氛围营造,进行深度宣传。通过学习和讨论,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抓好当前工作。

马书记部署数字艺术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

系中心组成员学习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