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中心组学习
2017-11-07 10:15 公共基础部    (点击: )
11月6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务秘书、行政秘书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
朱文杰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参会全体成员原汁原味的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按照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之后的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学懂弄通和实干上下功夫”,希望与会成员抓紧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到部门各项工作之中,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省委第三轮党建巡视工作,每位成员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学院有关党风廉洁方面的要求。闻彦主任重点阐述了学院十一月份的主要工作,并向各教研室主任布置了学术活动月的相关活动内容以及结合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省相关思政课题的申报工作,并重点提出了要以学院“质量建设”为契机,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为学院优质高职院的创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教研室主任也根据部门中心任务和专业特点,汇报了十一月份的主要工作。
最后,朱文杰书记强调,每一位与会成员不但要学,更要带着问题学,要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精神和平时工作相结合,提高自己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更要结合学院“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争取年底能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