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环艺系教师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2018-04-02 16:15 环境艺术系    (点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主题68个字,打头便是这8个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每个共产党人的诺言和担当。4月2日,环境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回看入党申请书的学习教育活动,旨在让每位党员老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会上,杭海军书记先把每位老师的入党申请书扫描件分发给每个老师。这些入党申请书,记录着每个党员教师青春的记忆。这是跨越时空的心灵交流,重温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启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建设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开局之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是抓好质量建设、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目标是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争创优质高职院.为切实保障学院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将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成果,加强学习十九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齐心协力,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完成各项任务。

紧接着,杭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强军》主题纪录片第一集《逐梦》。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部纪录片,结构严谨,语言洗练,画面饱满,剪辑精当,全景呈现了习主席带领强军的整体脉络。纪录片立意高远但不滞涩,内容丰富但不臃肿,题材宏大但不空泛,细节传神但不零碎。尤其是习主席的许多原声再现,影像资料,都是第一次使用,让人看了亲切、激动。大家一定将本次学习贯彻实施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益进取、砥砺前行!

 

 杭海军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