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服装设计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08 15:44 服装设计系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省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服装设计系于5月7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艾学书记主持。

徐艾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院纪委书记曹雪明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做好源头风险防控,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学院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等中心工作,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和风险防控,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执纪监督质效等6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落实进度。党委书记孙丽华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党政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正确认识形势任务,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徐艾学书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孙书记讲话精神,从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强化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监督与监督日常。第三、严格遵守党政共同负责制,严格执行党务公开和系务公开;第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和杜绝“四风”。第五,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常规工作,系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五个带头”,强化服务意识,自觉做好系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察。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还学习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全体班子成员对实行院内巡查工作的原则、巡查内容、巡查程序和方法、巡查工作纪律以及巡查的重要意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服装设计系领导班子坚决支持学院巡查工作,将按照要求做好巡查准备工作,以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巡察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学院“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DSC03808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